Art Sky藝想天開

About Art Sky?
  
Art Sky, it is a chance to experience music in a warm and intimate environment. We open up our home and invites you into the living room to share in a performance by one of their favorite musicians. In the area where we live -- like most of the world today -- there are too few venues where people can go to experience great music in a close and friendly environment.  We love music and we want to share that with others around us. These events allow us to give exposure to some incredible musicians whose talents we truly believe in and wish to help promote. 

Come and join us at Art Sky!

https://www.facebook.com/ArtSkyMusic/timeline 

 Upcoming concerts 



荷蘭爵士女聲 Sara So Far 台灣巡演

歌手/鋼琴/詞曲: Sara So Far
吉他: 葉賀璞
低音提琴: 劉育嘉
鼓組: 林偉中

http://www.sarasofar.com/

1984年Sara出生於荷蘭,七歲時已開始坐在鋼琴前面唱歌寫曲。在成長過程中,她寫歌的靈感源源不絕,終於漸漸明白音樂就是自己的生命。2004年,Sara移居比利時布魯塞爾并就讀於皇家音樂院,師從David Linx學習爵士演唱。之後她也曾在德國科隆居住,師事於爵士歌手 Anette von Eichel。

Sara對於音樂抱持著異常開放的心態,她曾經參加過許多大師班以及相關課程,師從Fay Claassen, Sheila Jordan, Sidsel Endresen, Judy Niemack 和 Catherine Sadolin,因而在音樂上受到這些藝術家們極大的啓發。

在Sara的眼中,對她影響最大的藝術家們莫過於Joni Mitchell, Sting, Jeff Buckley, J.S. Bach, Miles Davis, Sarah Vaughan和Charles Mingus。多年來,Sara全身心投入到音樂學習當中,不斷探索各種嗓音及鋼琴演奏的表現方式,

逐步形成并完善自己獨特的風格。與此同時,在生活中Sara熱愛文學和詩歌,常常爲著語言文字的無窮表達力而感到驚嘆。如今,Sara將筆下深刻而雋永的歌詞,與樂團音樂的律動及鋼琴的和音完美融合在一起,爲人所熟知。此外,她與自己的樂團Sara So Far四重奏一起舉辦了多場音樂會,展現了對於音樂的深刻理解,也凸顯了在當今飛速發展的社會中藝術的重要性。

作爲一位歌手,Sara以其溫暖的聲綫、寬廣的音域、極佳的樂感和出衆的即興技巧而聞名。而身爲一位作曲家,Sara用極具深度和創造性的樂句,完美結合了鋼琴演奏以及樂隊的律動,從而帶來一種獨特的聲響,觸碰觀衆的心靈,令人耳目一新。

目前Sara定居於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從事作曲、舉辦音樂會以及聲樂教學。

“聰慧而不張揚,時而奔放時而平靜,完美的嗓音控制和作曲,Sara So Far的確精彩絕倫”




張家瑋爵士三重奏

又是一個剛收假的禮拜一,想要拋開賴在你身上的Monday Blue嗎?
炎炎夏日,用清爽的爵士三重奏來讓你的身體鬆幾咧怎麼樣啊?
(阿不過我們真的沒有提供特別的服務)

目前旅歐的反骨叛逆古典長笛手,噢不,同時也是菜鳥爵士長笛手張家瑋,以一個太想被電的被虐姿態,與全台灣拍子最穩,還寫了超屌絕不卡關的吉他教材和發行爵望HOPELAZZ專輯但是一點都不絕望啊的吉他手Hope,和全台灣女生最想擁抱,最想擁有,黃金右手撐起台灣貝斯界一片天的貝斯手徐梵,比利時布魯塞爾和英國倫敦,2+1的組合將帶來我們的創作,和我們喜歡的歐洲風格爵士音樂,以三重奏的編制,沒有鼓的陪伴卻讓我們的聲音更緊密,有更多的空間碰撞出更多火花!


Flute 張家瑋
Guitar 葉賀璞
Bass 徐梵





Mike &Hope  Duo 曾增譯葉賀璞 二重奏


金曲獎雙料鋼琴手-曾增譯
布魯塞爾吉他碩士-葉賀璞
一同演出 鋼琴與吉他 的二重奏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591849287713542/


新竹的客廳沙龍音樂廳--藝想天開--的第一場音樂會.

爵士歌唱 - Jing 孫靚
爵士吉他 - Hope 葉賀璞

合作多年的歌手孫靚與吉他手葉賀璞,在最近完成兩場臺北
文水藝文中心的二重奏演出後,感到意猶未盡,決定在兩人居住的城市-新竹,也舉辦一場音樂響宴!